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再见了QQ

标签: 再见了   再见吧  
2006-09-18 12:32 阅读(?)评论(0)

2004年的冬天分外的寒冷,久违的雪花姗姗而来,纷纷扬扬、漫天飞舞正如我此时冰冷、孤寂、脆弱和敏感的心情。忧郁、沮丧、落寞、怅惘、伤感、愤懑和彷徨是我04年现实生活真实的写照,我的天空如寒冷阴霾的冬天,一片灰暗。在对人生痛苦的无奈和烦恼中我选择了沉寂两年的QQ,试图在网聊的麻木中抚平我心灵的创伤。 

重返QQ的心情是喜悦的,也是复杂而沉重的。QQ现在的强大功能是我三年前注册时无与伦比的。视频、发送文件和图片、发送电子贺卡和电子邮件等功能,在三年前几乎是不可思议的事情,现在想起来都让人匪夷所思。现在的QQ方便、快捷,让人耳目一新,如沐春风,几代人渴望和家人、朋友近距离对话交流和沟通的梦想变成了现实。信息网络的日新月异、变幻莫测,让我感到如果不与时俱进,就必然会被社会淘汰。小小的QQ从发展到完善,真实的记录了网络人辛勤艰难的探索历程。 

重返QQ的两个月里,冥冥之中,几百年修来的缘分让我们在此邂逅,是你们真情绵绵、谆谆的教诲点亮和融化了我心中的冰灯;是你们幽默、诙谐的话语,让我绽开了久违的笑容;是你们让我在网上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、浪漫,夏天般的热烈、激情;是你们对美好生活乐观向上的精神感染了我,给了我积极向上,面对一切挫折和坎坷的心态;是你们点亮了我成熟和智慧的心灯;是你们给了我自信和力量;是你们让我的生活更加充实而绚丽多彩;是你们阳光般的温暖慢慢地消融了我一颗高傲、冷漠、孤独和脆弱的心……。在这里,我想发自肺腑的说一声:“真心的感谢你们”!

美丽的心灵,真诚的话语,善解人意的关心,遥远的祝福,汇聚成一首首难忘的歌,那曾经拥有的美好、快乐的往事瞬间让我怎能忘怀,那曾经陌生中的熟悉,熟悉中的陌生,一如璀璨的烟花。让我们彼此铭刻,让美丽的昙花,所有的美好凝固成你我记忆中的永恒。 

再见吧QQ,再见吧QQ上所有真诚善良的人们!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爱情是什么?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